桥牌简介

  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的益智游戏,她不仅能锻炼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而且能陶冶情操,丰富和指导人生,其间充满了哲理性和科学性。相对来说,她是一易学难精的牌戏。桥牌同时也是一项竞技性很强的体育运动,并以它特有的魅力而称雄于各类牌戏,风靡全球。

  打桥牌是一项多门类学科融汇为一体的智谋较量活动,不论是攻方还是守方,都需要有最佳精种状态;运用周密的逻辑推理,进行判断分析;使用数学概率推算;以及心理分析,战略战术运筹等。因此,常打桥牌,不仅可以调节精神、情趣,而且有助于智力开发,特别是中老年人,得以保持思维的活跃,延缓衰老到来。西方人士曾赞誉桥牌是智慧之士设计的一种最有乐趣、最聪明的扑克牌游戏。

  此外,由于打桥牌需要遵守严格的一整套规则,伙伴间必需保持高度的默契与合作精神,对人们特别是青少年遵纪守法、品德陶冶、身心修养,起着极为良好的潜移默化作用。在当前十之八九尽是个人之间对阵的室内文娱活动中,打桥牌不愧为一项培养人们团结协作、文明友好的最佳文体活动项目。

  日前在国际上,桥牌已被列入奥林匹克体育比赛项目。西欧、北美许多国家都把桥牌列为高中学生必修科目。英国、法国也倡议把桥牌与体育、音乐一样列入学校课程。

  真诚的欢迎您来学桥牌,进入桥牌的美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