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美奎:赛场里见到年轻人真高兴

万美奎:赛场里见到年轻人真高兴

2024-04-16
中国桥牌网

万美奎:赛场见到年轻人真高兴

    武汉市桥牌协会副会长万美奎率领联合智业队来到乐山参加“峨眉雪芽杯”2024年全国桥牌锦标赛。有一天看到几个佩戴参赛胸卡的年轻选手,万美奎眼前一亮,兴奋地说:在赛场看到年轻人真高兴。这说明我们的桥牌事业后继有人。

    万美奎是联合智业(武汉)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1992年他在武钢工作时被选派进入武钢党校班学习,业余时间学会了打桥牌,从此成为忠实的桥牌爱好者。

万美奎(右)与黄冈桥协副会长伍桂友在赛场合影。

    桥牌是万美奎两大业余爱好之一,他的另一个爱好是集邮。一辈子都把自己当作武钢人的他说,自己的爱好与现在的宝武钢铁集团员工的“三有(有钱、有闲、有趣)生活”相契合。

    2019年9月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和第12届世界跨国公开团体赛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邮政发行了JP254《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和第12届世界跨国公开团体赛》纪念邮资片,武汉邮政也发行了同名一套8枚个性化邮票、首日封和各种纪念邮品。作为桥牌爱好者和集邮爱好者,万美奎亲历这一届桥牌世锦赛,同时也收集了这些邮品。

    爱好桥牌,参与桥牌,桥牌丰富了万美奎的生活。这是万美奎第一次跟随队伍来乐山参加全国桥牌锦标赛,他所带领的队伍参加女子团体赛、老年团体赛和混合团体赛三个比赛项目。其中他本人作为队员参加老年团体和混合团体两个项目的比赛。而由欧阳建萍、杜冰、秦惠云、郑红组成的联合智业则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女子团体赛第七名。

    万美奎表示,联合智业女队此次参赛是为6月将在北京延庆举行的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练兵。(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