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洪:乐见中国桥牌事业蓬勃发展

陈胜洪:乐见中国桥牌事业蓬勃发展

2024-04-16
中国桥牌网

陈胜洪:乐见中国桥牌事业蓬勃发展

    4月15日,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深圳市桥牌协会主席陈胜洪很忙碌,先是带领队员参加了在四川乐山峨眉山进行的“峨眉雪芽杯”2024年全国桥牌锦标赛一副一比团体赛,然后担任颁奖嘉宾,为公开双人赛前三名得主颁发奖杯。说到对本次比赛的印象,他说,各组别参赛队数和参赛人数大幅增加,这说明中国桥牌事业蓬勃发展,令人惊喜。

    陈胜洪说,公开团体赛有90支参赛队,女子团体赛有28支,混合团体赛参赛队伍多达92支,再加上新增的老年团体赛46支参赛队,使得本届比赛的参赛规模达到了历史最高。原因是这里的参赛条件和赛事服务都很好,大家都愿意来。再就是中国桥牌事业发展形势非常好。看到这些,自己作为一名多年酷爱桥牌的爱好者发自内心地高兴和欣慰,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爱上桥牌。

    他说,全国桥牌锦标赛是项目设置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性比赛,中国桥牌协会对这一赛事的组织工作高度重视,2021年这一赛事首次落户乐山时,中国桥牌协会就发起了“献礼建党百年,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争做文明桥牌人”的倡议。几年来,中国桥牌协会的这一倡议效果显著。以本届比赛为例,赛场秩序井然,风清气正,大家都自觉传递桥牌正能量,共同维护桥牌项目高雅文明的社会形象。毫无疑问,这对于扩大桥牌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很有意义。

    陈胜洪持续多年支持桥牌事业发展,今年他所创办的深圳南港动力桥牌俱乐部成为《桥牌》杂志的特别赞助方,他本人则担任《桥牌》杂志顾问。他说,《桥牌》杂志是宣传桥牌运动的重要阵地,自己作为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乐于为中国桥牌事业发展提供助力。(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