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通讯赛乐山分赛场准备好了

4月通讯赛乐山分赛场准备好了

2024-04-14
中国桥牌网

4月通讯赛乐山分赛场准备好了

中国桥牌协会 2024-04-14

4月21日适逢4月份全国桥牌通讯赛,为了让更多的桥牌爱好者能参与此次全国通讯赛,正在乐山举办的全国桥牌锦标赛组委会决定,联合乐山市桥牌协会,在全国锦标赛的赛场开设全国桥牌通讯赛赛线,同时也是2024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分级赛(第四场)。比赛既面向全国锦标赛的参赛选手,也向乐山当地爱好者开放。

本次通讯赛的特点

1.

一场比赛,两项成绩,获取全国通讯赛和全国桥牌锦标赛分级赛双场大师分。

2.

免收报名费,有礼品,有证书,有奖杯。

比赛办法

1.

在全国锦标赛赛事专题的分级赛4(通讯赛)项目中报名。

2.

比赛采用双冠军制双人赛(米切尔轮转法),每对参赛牌手必须且正好打完24副牌(包括轮空)。

3.

通讯赛采取全国统一计分和排名。将每副牌的得分换算成百分比得分后计算总得分。

4.

分级双人赛采用全场统一算分和排名。

报名

报名网址(或点击阅读原文获取):https://www.ccba.org.cn/Tour/Entry.aspx?tourid=27910&itemid=49233

奖励

1.

通讯赛:双人赛各线各方向第1名的2对选手将获得小组冠军证书,参赛者可于比赛结束15日后登录中国桥牌网个人会员后台下载获取。

2.

分级双人赛:前六名颁发证书,前三名颁发奖杯。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