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桂友:乐山全锦赛参赛体验非常好

伍桂友:乐山全锦赛参赛体验非常好

2024-04-14
中国桥牌网

伍桂友:乐山全锦赛参赛体验非常好

“峨眉雪芽杯”2024年全国桥牌锦标赛正在四川乐山峨眉山举行,湖北省黄冈市桥牌协会副会长伍桂友带领益友医疗参加了公开团体赛预赛后,就开始了走亲访友的活动。说到参赛体验,伍桂友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全国桥牌锦标赛,参赛体验非常好。

 

在率先进行的公开团体赛中,伍桂友与队友们未能晋级32强,于是他说先游览、走亲访友,等待参加混合双人赛、混合团体赛和老年团体赛。伍桂友与乐山有缘,曾经在这里工作13年,时间是1988年5月至2001年4月。而他的桥牌水平也是在这里得到了提高。他清楚地记得,当年在乐山学习桥牌的老师是工程师薛传珍。他自己还是被单位选派脱产参加桥牌培训班学习了一周。而之前在黄冈他则是自学桥牌。算下来,他的牌龄已经快40年了。

伍桂友说,前两届没来乐山参赛的原因是没能组成队伍,而且自己工作太忙。这一次他终于抽出时间组成队伍来参赛,没想到参赛体验如此之好。他说,数百人同场竞技,比赛场面真是壮观。由于比赛项目多,裁判阵容就很庞大,而且赛事组织工作井井有条,非常好。在赛场上,他遇到了很多当年一起打桥牌的桥友们,“见到了大概百分之九十五的乐山桥友”。

打完公开团体赛预赛,伍桂友把等待其他项目比赛的两天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先是去亲家家里做客,看望儿子儿媳,然后参加亲戚的生日聚会。当年儿子没有随全家迁往老家黄冈,而他的女儿目前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而他是个儿女双全的幸福爸爸。

据他介绍,黄冈市桥牌协会成立于2007年,现任会长白明军还担任湖北省桥牌协会副会长,自己作为黄冈市桥牌协会副会长协助白明军做黄冈桥牌赛事活动组织和普及推广工作。今年7月,黄冈桥牌协会将举办九棵松杯桥牌邀请赛,参赛队有15支。

伍桂友是著名的肛肠科专家,工作非常繁忙,但是由于热爱桥牌,所以总是尽量抽出时间从事桥牌赛事活动的组织工作和参加桥牌活动。桥牌是他的业余爱好,充实和丰富了他的生活,而他通过参加桥牌活动也充分享受到了桥牌的快乐。(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