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联富春江,牌续桥友情

心联富春江,牌续桥友情

2023-12-11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心联富春江,牌续桥友情

2023年杭州市桥牌联赛总决赛在富阳体育中心落幕

 

        2023年,杭州市第18届桥牌联赛经过萧山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临安区等五站的比赛,今天终于在富阳区体育中心以决赛的形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年,杭州市桥牌协会在杭州市体育局以及各区文广旅体局的大力支持下,使得我市的牌手充分享受了最美环境、最优场馆、最佳服务的比赛氛围,也正是这种氛围,迎来了每站都接近40支队伍参赛,借亚运东风,总决赛富阳站也有39支队伍参赛。

        这次总决赛分为两组,一组是承办联赛的8个区队外加五站联赛中成绩最好的4支队伍,12个队打11轮循环赛,每轮8副牌,并以总成绩决定名次;另外27支队伍打5轮积分编排赛,成绩最好的8支队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1-8、2-7、3-6、4-5,打16副(上下二节),其余19支队伍进入附加赛组,再打6轮积分编排赛,每轮还是8副牌。经过2天88副牌的角逐,富阳区队在循环赛上获得第一名。赛后,通过对前五站累计得分相加,最终东道主富阳区队笑到了最后,荣获总冠军,亚军森泽医药队,季军拱墅区队。获得淘汰赛前三名的分别是暨阳队、萧山桥协队、桐庐队。获得联谊赛附加赛前三名的分别是魔方队、金财神队和桥爱联盟队。

        最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省桥牌协会主席寿建刚,杭州市桥牌协会主席应晶,杭州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蔡戟,富阳区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瞿阳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杭州市桥牌协会

2023012-10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