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亚运精神,再显文化名城 杭州市第27届职工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弘扬亚运精神,再显文化名城 杭州市第27届职工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3-12-03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弘扬亚运精神,再显文化名城

杭州市第27届职工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为了弘扬亚运精神,再显杭州这座智力文化之城的风貌,12月2日下午一点,由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杭州职工文化中心)、杭州市桥牌协会联合举办的第27届职工桥牌邀请赛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三楼篮球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杭州市桥牌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耀升主持,他说:能够举办27届(暨27年)职工桥牌邀请赛这在全国也是为数不多的,为此将代表杭州市桥牌协会以及全体参赛选手对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代表我市全体牌友,期待28届29届职工桥牌邀请赛的再次举办。简短的开幕式后,裁判长罗毅宣布比赛规则和比赛纪律。下午一点零五分,比赛正式开始。

       由于受比赛器具的限制,本次邀请赛限报200名队员,各区县只能限报2对,比赛前夕,近200名参赛队员硬是把偌大的篮球馆挤得满满当当。

       本次双人赛以MP制进行结分,由于参赛队员多,裁判组将全体参赛人员分成四条线,每条线11桌,通过7轮21副牌近3个小时的较量,最终由裁判长宣读比赛成绩:

       获得A组南北第一名的是杨谷人/王招棣,东西第一名李林/孙超;获得B组南北第一名的是王嘉宁/繆锋,东西第一名陆建新/沈伟民;获得C组南北第一名的是瞿阳/王水祥,东西第一名孙明皓/鲁伟;获得D组南北第一名的是王敏/金泉,东西第一名周莉华/宋杰。

       赛后,市总工会领导朱幼青,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张建华为前四名获奖选手颁奖。比赛于下午四点半降下帷幕。

 

杭州市桥牌协会

2023-12-2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