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亚运东风,掀桥赛热潮

乘亚运东风,掀桥赛热潮

2023-10-16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乘亚运东风,掀桥赛热潮

杭州市第十八届桥牌联赛(临安站)再掀高潮

  

       第19届杭州亚运会刚刚结束,为了庆祝中国桥牌队在本次亚运会上取得的不俗战绩,杭州市第十八届桥牌联赛(临安站)再次掀起了高潮。虽然,临安区离杭城有近50公里的路程,市桥协预计参赛队伍不会太多,但还是有37个代表队报名参赛。

       按照年度赛事计划,本站比赛由临安区桥牌协会承办,由于让道亚运,赛期延后了。10月8日亚运一结束,该协会就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本站比赛。在临安区文广旅体局、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以及杭州蓝盛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10月14日下午一时正,杭州市第十八届桥牌联赛(临安站)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

       赛前,临安区桥牌协会主席潘红坚致欢迎辞,他说:欢迎远道而来的杭州地区各位牌友,你们的到来为推动临安地区桥牌智力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联赛虽然首次在临安区举办,但本站比赛临安地区就有5支队伍参赛,相信通过本站比赛定会让临安地区广大市民认知桥牌、热爱桥牌,营造桥牌智力运动浓厚的氛围。

      随后,裁判长罗列琥宣布比赛规则,重申比赛纪律,比赛正式开始。

       本站比赛仍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共进行五轮瑞士制移位赛,前六名(带30%的积分)进入第二阶段的五轮大循环赛,积分领先获胜;其余各队(也带30%的积分)第二阶段再进行五轮瑞士制移位赛,积分靠前获胜。经过二个阶段十轮100副牌的较量,获得循环赛前六名的队伍分别是:东驰科技队、拱墅区队、市桥协队、金财神队、省直机关一队和杭州桥友队。获得瑞士制移位赛前六名的队伍分别是:余杭区队、喜相逢队、上城区队、森泽医药队、萧山二队和西湖区队。

       15日下午,比赛结束并进行了简短的闭幕式,杭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伟代表东道主发言,他说:承办杭州市桥牌联赛是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的荣幸,它不仅能推动校园桥牌智力运动的发展,同时也为提升杭州医学院的社会知名度起到了积极作用。虽然办赛没有经验,但我校有着把“实事办实”的优良传统,各部门定会倾力相助,期望下次再来我校办赛。

       最后,杭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伟、临安区文广旅体局局长鲍承成、杭州医学院工会办公室主任李蓉、杭州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蔡戟、杭州市桥牌协会副主席支军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杭州市桥牌协会

2023年10月15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