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桥牌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 成功召开

绵阳市桥牌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 成功召开

2023-06-04
四川省绵阳市桥牌协会

绵阳市桥牌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

成功召开

 

       2023年6月3日,绵阳市桥牌协会在绵阳市体育中心桥牌基地召开了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来自市级机关、高新区、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江油市、三台县、盐亭县、北川县、科学城、市老年体协、市老年桥协、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院、四川省第十地质大队、四川长虹、中国航发涡轮院、绵阳外国语学校及多家桥牌俱乐部的八十六名会员代表到会。大会按章程选举产生了绵阳市桥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梁勇(四川省桥牌协会副会长、上届绵阳市桥牌协会主席)当选为市桥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主席,李志明、陆原、胡树林、赖炎基、刘国富、胡良喜、刘华敏、蒋洋当选为市桥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主席,蒋正勇当选为市桥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大会特聘德高望重的老领导、中国桥牌三星终身大师蒋仁富先生为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特聘中国桥牌特邀副主席、锦烁桥牌俱乐部出资人王大德先生为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

       梁勇主席回顾了上届市桥协工作,对本届桥协就赛事、普及、宣传、培训和服务5个方面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打算,要积极把受疫情影响的桥牌赛事活动恢复起来,争取省桥协和市体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桥牌比赛、扩大规模,更好的开展桥牌进校园,桥牌进社区和桥牌培训等活动,增加桥牌人口。市桥协一定为桥牌爱好者提供尽心尽力的优质服务。

       名誉主席蒋仁富先生首先祝贺新一届桥协领导班子产生,表示很乐意为桥牌朋友和桥牌事业的发展出力,并希望桥牌基地活动搞得红红火火,成为广大桥牌爱好者热爱的家,希望更多企业家支持和参与桥牌活动,争取在几年内绵阳的桥牌事业桥牌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蒋仁富先生宣布绵阳市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闭幕。

       会后举办了"西文钢结构杯”2023年绵阳市桥牌双人赛,比赛得到了刘华敏先生的大力支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