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若旸:乐见家乡台州桥协全锦赛夺冠

连若旸:乐见家乡台州桥协全锦赛夺冠

2023-06-03
中国桥牌网

连若旸:乐见家乡台州桥协全锦赛夺冠

浙江省台州市桥协队基层团体赛夺冠

        6月3日,正在四川峨眉山举行的“峨眉雪芽杯”2023年全国桥牌锦标赛结束了基层团体赛的争夺,浙江省台州市桥协在决赛中以103比102击败四川省绵阳市桥协夺得冠军,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台州桥协常务副会长连若旸很是开心,也为给家乡桥牌发展做贡献而感到高兴。

        本届全国桥牌锦标赛连若旸组队参加基层团体赛,除了他和江连青、尤坚勇、李光华四名台州本土牌手外,他还邀请了两名“外援”——江苏的刘钧和上海的连勇。他本人因故未能参赛,但其余5名队员发挥出色,在有26支参赛队的比赛中最终拔得头筹。整个比赛过程,连若旸一直关注队伍的表现,他说队伍最终能以微弱优势夺得冠军也很幸运。

        据连若旸介绍,台州市桥牌开展得很好,从1988年就开始举办台州市桥牌公开团体赛,团体赛为升降级,其中甲级、乙级各12支队伍,丙级多达20多支队。如今这一赛事已经持续举办了36届。他本人几乎每届都参加,而且还出钱举办过几届比赛。1999年他创办浙江竞帆桥牌俱乐部时,就是以台州牌手为俱乐部队员班底。

        连若旸很为自己家乡台州桥牌而感到骄傲,他说,在全国地市级中台州桥牌发展情况应该能够排进前三。

        多年来,连若旸为桥牌发展做出很多贡献,更是把支持家乡桥牌发展视为分内之事。此次比赛,他不仅出队员还承担了队伍的参赛费用。

        与他曾多次率队获得过的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冠军相比,全国桥牌锦标赛基层团体赛的冠军分量当然不算重,但对于他来说,家乡能够夺得冠军总是一件值得开心和纪念的事情。而他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乃至中国桥牌发展,自己也会一直坚持打桥牌。(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