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江西省新余市桥协获得2023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基层协会团体赛季军

祝贺江西省新余市桥协获得2023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基层协会团体赛季军

2023-06-03
江西省桥牌协会

      今日,江西省新余市桥牌协会在2023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基层桥牌协会团体赛中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这个好消息迅速传遍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烈祝贺。

      据了解,在本次比赛中,新余市桥牌协会派出了一支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由杜波、何炜华、姚涛、陈刚、朱永辉和周振海六位选手组成。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凭借过硬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成功地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这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更是新余市桥牌协会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新余市桥牌协会还同时获得了2024年全国桥牌团体赛的参赛资格,这也为他们未来的发展和壮大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挑战。有关方面表示,新余市桥牌协会将坚持以人才为核心,培养更多的优秀选手,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在此,我们向新余市桥牌协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新余市和江西省桥牌普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