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扩大四川桥牌人口 让更多人享受桥牌

贺信:扩大四川桥牌人口 让更多人享受桥牌

2023-06-02
中国桥牌网

贺信:扩大四川桥牌人口 让更多人享受桥牌

        正在四川峨眉山进行的“峨眉雪芽杯”2023年全国桥牌锦标赛混合团体赛展开角逐,担任组委会副主任的四川省桥牌协会会长贺信以参赛者身份走上赛场。说到四川省桥牌协会的工作目标,贺信表示,扩大四川桥牌人口,让更多人享受桥牌。

        今年早些时候贺信正式当选为四川省桥牌协会会长,他说,四川是桥牌大省,如今自己有义务带领新一届省桥牌协会重塑四川桥牌辉煌,向四川桥牌强省迈进。

        此次全国桥牌锦标赛四川省桥牌协会与乐山市体育局和峨眉山市政府是联合承办单位,四川省桥协为赛事提供了大部分的比赛器材,也有罗建超、唐洪、李晓璐、林鑫和洪国焰等多名裁判人员参与竞赛工作。贺信说:这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他从参赛者的角度评价本届比赛办得很好:比赛设施好、天气好、吃的好,感觉就像过桥牌节。非常感谢中国桥牌协会和乐山市政府对于赛事举办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贺信还夸赞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姚春华带领的工作团队给选手们提供的赛事服务手提袋:外观很时尚,而且具有桥牌元素和峨眉山猴子、乐山大佛等辨识度很高的图案。

        他说,由于四川是本届比赛的东道主,因此四川当地牌手参赛的人很多,四川省桥协出于锻炼队伍的考虑,选派了四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一支女队和三支青年队。队伍参赛也是为了备战今年晚些时候将要举行的第五届全国智运会。目前四川省桥牌协会已经完成了参加智运会队伍的选拔工作,正在加紧各项训练和备战工作。

        贺信说,为了扩大四川省桥牌人口,重塑四川桥牌辉煌,四川省桥牌协会非常重视桥牌普及工作,尤其重视在青少年人群中推广普及桥牌,如今正在有序落实和推进桥牌进校园、进机关、进革命老区。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桥牌、会打桥牌、享受桥牌。(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