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继:普得正在恢复状态 业余牌手水平明显提高

陈继:普得正在恢复状态 业余牌手水平明显提高

2023-06-01
中国桥牌网

陈继:普得正在恢复状态 业余牌手水平明显提高

        6月1日,正在四川峨眉山进行的“峨眉雪芽杯”2023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展开混合团体赛的争夺,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陈继带领普得时代参与其中。陈继说,普得时代的状态正在恢复,而业余牌手的水平明显提高。

        本届比赛,陈继本人参加了公开团体赛和混合团体赛,其中在公开团体赛中,他与队友侯勖、福中、董利党、张伟和外援杰森名列第35名,未能进入淘汰赛。这不仅令人唏嘘,要知道普得时代早在9年前曾经获得过全国桥牌锦标赛的公开团体赛冠军。不仅如此,普得时代一直是大家公认的强队之一。说到此次的参赛感受,陈继说,业余牌手的水平明显提高,专业牌手与业余牌手交锋没有明显的优势,对牌的处理必须很细致。此次比赛的公开团体赛两场半决赛也佐证了陈继的这一说法,两支A类俱乐部深圳南港动力和竞技世界分别输给了两支业余队千里广大和湖南铭凯,湖南铭凯和千里广大分别获得冠亚军。

        陈继说,今年以来,自己和普得时代一直都在努力恢复桥牌能力和竞技状态。队伍在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和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比赛中都取得了第五名。而这一成绩显然与陈继的要求还有距离。

        本次比赛普得时代派出的混合队阵容为:陈继/志珍、福中/冯学凤、谢召彬/廖正江。阵容整齐,实力了得,但是在预赛前五轮,普得时代连输。陈继说,看来自己和队伍都还需要尽快恢复和调整状态。(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