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治安:湖南铭凯公团夺冠超额完成任务

夏治安:湖南铭凯公团夺冠超额完成任务

2023-06-01
中国桥牌网

夏治安:湖南铭凯公团夺冠超额完成任务

夏治安高举冠军奖杯庆祝胜利

        5月31日,在四川峨眉山举行的“峨眉雪芽杯”2023年全国桥牌锦标赛结束了公开团体赛的争夺,夏治安与他带领的湖南铭凯队友们捧得了金光灿灿的冠军奖杯。夏治安说,自己和队友们可谓超额完成了参赛任务,因为赛前的目标是晋级八强。

        夏治安说,湖南铭凯是临时拼凑的队伍,其余五名队员分别是:沈罡、石淼、林越、谢子遒和薛勇,其中沈罡和女牌手林越双双来自上海,石淼来自北京,薛勇和谢子遒分别来自浙江宁波和杭州,夏治安本人则来自湖南。

        本届比赛公开团体赛参赛队伍多达86支,其中不乏众多强队。夏治安很清楚湖南铭凯在其中的地位,因此他给队伍定的第一目标是进入八强。然而要想跻身八强,他们必须先在第一阶段预赛中积分排名在前32位,因为前32位的队伍才能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预赛结束,湖南铭凯以积分排名第25位进入32强。

        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湖南铭凯越战越勇,分别战胜仙女湖、中山捷高成功晋级八强,完成了第一目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湖南铭凯淘汰东营青胜打进了半决赛,半决赛对阵竞技世界。当时很多人并不看好湖南铭凯,因为竞技世界不仅是A类俱乐部,还刚刚在杭州夺得了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比赛冠军。然而湖南铭凯这时已经打疯了,竟然在这场与强队的四节交锋中以111比78胜出,打进了决赛。决赛中,湖南铭凯与千里广大经过了四节较量,最终湖南铭凯以102比76成功夺得冠军。

        站上冠军领奖台,夏治安把冠军奖杯高高举起,与队友们尽情享受胜利的喜悦。夏治安说,此次夺冠并不容易,之所以能够淘汰劲旅竞技世界,是因为竞技世界刚打完A俱联赛第二站,队员们正处于疲劳期。冠军到手令人激动不已,夏治安说,晚上要与队友们好好庆祝一番,“这是必须的”。

        夏治安说,这是他继2021年后再次来乐山参加全国桥牌锦标赛,两次的比赛组织工作都很出色,他的个人参赛体验很好。而此次因为夺得公团冠军,他会牢牢记住乐山、峨眉山,因为在这里他留下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参赛经历。(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