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南:混双夺冠很高兴 一定去景区参观“薅羊毛”

王南:混双夺冠很高兴 一定去景区参观“薅羊毛”

2023-06-01
中国桥牌网

王南:混双夺冠很高兴 一定去景区参观“薅羊毛”

        与搭档范操夺得“峨眉雪芽杯”2023年全国桥牌锦标赛混合双人赛冠军后,女子世界冠军王南直言运气好,比赛之余一定去乐山大佛和峨眉山景区享受免费参观的礼遇,去“薅羊毛”。

        王南与范操是江苏省桥牌混合队搭档,两人组合时间只有短短的半年。这是两人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赛前他们确立的参赛目标是争取站上领奖台。此次混合双人赛共有124对组合参赛,在预赛11轮比赛中,两人发挥出色,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复赛,复赛阶段经过了11轮鏖战,他们凭借带分以第12名“压哨”晋级决赛。决赛同样进行了11轮的争夺,最终他们成功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王南说,在比赛中两人出现不少失误,但是一直相互鼓励,自我批评和检讨。范操说,在这次比赛中,他向王南学到很多,最终夺得冠军真是很高兴。

        夺冠后,两人说一定会庆祝一下,然后与队友们开始投入6月1日开始的混合团体赛。

        有趣的是,决赛前一天,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姚春华给王南打电话说,如果她和搭档没有进入混双赛决赛,就请她担任公开团体赛决赛直播的解说嘉宾。她当时爽快地答应了。但是她与范操成功打进了决赛。相比担任解说嘉宾,王南当然更愿意当冠军了。

        王南说,她和范操将代表江苏队参加今年晚些时候将要举行的第五届全国智运会桥牌项目混合团体赛,而此次参赛就是一次很好的智运会练兵。

        王南夸赞此次比赛的赛事组织工作非常出色,而当地政府部门非常重视这一比赛,还为参赛人员提供乐山大佛和峨眉山两大景区免费参观的礼遇。王南风趣地说,自己一定会抽空去参观两大景区享受免费参观的礼遇,去“薅羊毛”。(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