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桥牌讲师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上海市桥牌讲师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2023-05-30
上海市桥牌协会

上海市桥牌讲师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为满足广大单位会员及桥牌爱好者的需求,为上海青少年桥牌培训活动提供合格的讲师人才,根据上海市桥牌协会年度工作安排,2023年上海市桥牌讲师培训班(第二期)在虹口区桥牌协会教室开班,全市30多名桥牌爱好者报名参加了培训班。

        在全体学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上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上海市桥牌协会培训工作负责人丁建华作了开班动员。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讲老师由高级讲师、国家级裁判员汪炯担任,主要课程包括零基础桥牌入门讲座探讨、教学计划与教学方法、桥牌入级牌手教学(1-12级)讲解、教案编写与教学实施、课内练习组织方法、如何开好桥牌第一课、分组讨论如何做好一名桥牌讲师、技能考试、10分教学示范测试等。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面广、信息量大、操作性强,既有理论讲授,又有技能测试,既有分组讨论,又有严格的教学示范测试,为学员们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讲师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三天课时的培训,全体学员们在政治上受到了一次主题教育,在专业技能上掌握了每一个教学点的推进,在如何上好每一节桥牌课上增添了更大的信心,在引领青少年桥牌普及上理出了更好的思路和办法,为上海校园桥牌的宣传推广,为上海青少年桥牌运动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本次培训班由上海市桥牌协会主办,虹口区桥牌协会承办,衷心感谢虹口区体育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