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是值得鼓励一辈子的兴趣——中关村二小胡君灏家长感言

桥牌是值得鼓励一辈子的兴趣——中关村二小胡君灏家长感言

2023-05-30
北京市桥牌协会

 

桥牌是值得鼓励一辈子的兴趣

中关村二小胡君灏家长

 

        我一直相信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个性,找到孩子的特长,并发展它,可以让孩子收获一个幸福的人生。

        胡君灏在姥姥的熏陶下,幼儿园就开始打扑克,并一直乐此不疲,三年级下学期,胡君灏的数学老师唐老师建议孩子参加桥牌社团,特别感谢唐老师了解孩子并给予孩子机会;感谢授课教师于老师的悉心教导,孩子兴趣很浓,自此桥牌成为了孩子的新爱好。

        胡君灏的桥牌作业从来不用督促,每次都能很快的完成课后练习,还特别关注自己的排名,主动跟其他同学和老师的打牌方法做对比,复盘分析。更重要的是通过打桥牌,孩子交到了好队友、好朋友,团队意识增强了,不再局限在自己的输赢之中,而是从团队的整体出发,相互帮助,虚心接受队友的意见建议,约束自己融入团队,努力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找到了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和自我价值感。

        打桥牌的孩子是快乐的,一起打桥牌的孩子是幸福的。孩子的桥牌兴趣,值得家长尊重、鼓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