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亚运脚步,再叙晴川桥缘

踏着亚运脚步,再叙晴川桥缘

2023-05-28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踏着亚运脚步,再叙晴川桥缘

2023年杭州市第18届桥牌联赛(西湖站)闭幕

  

        随着我市亚运盛会的日益临近,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桥牌协会和西湖区文广旅体局共同承办的2023年杭州市第18届桥牌联赛(西湖站)于今天下午在西湖区文体中心圆满结束。

        西湖区晴川街217号(即西湖区文体中心)已经在我市广大桥牌爱好者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宽敞明亮清凉的赛场为牌手们发挥水平提供了保障,虽然比赛只有两天时间,但桥牌这项智力竞技体育运动赛场上的比拼绝不亚于其他体育项目,也是“职业”牌手与“业余”牌手之间距离最近的运动项目之一。这不,本站比赛,名不见经传的“凑拢班子”“四方桥友队”以绝对的优势荣获冠军。2023年杭州市第18届桥牌联赛已经历了三站比赛,但冠军各有所属,这就是桥牌智力运动的魅力所在。

        经过两天两个阶段10轮100副牌的较量,进入决赛圈的六支参赛队的名次已经排定:

        冠军:四方桥友队

        亚军:杭州桥协队

        季军:上城区队

        4-6名的分别是:省直机关一队、滨江区队、富阳区队。

        获得附加赛前六名的分别是:杭州锦江队、临平区队、临安区队、东驰科技队、工程设计队和萧山桥协队。

赛后,西湖区文广旅体局的沈林芳科长、市桥协副主席兼秘书蔡戟、副主席支军分别为获奖参赛队颁发奖杯和奖状。

 

杭州市桥牌协会

2023年5月28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