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桥牌比赛落下帷幕 3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重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桥牌比赛落下帷幕 3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2023-05-18
重庆市桥牌协会

 

                                                            重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桥牌比赛落下帷幕 3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5月9日,由市总工会主办,沙坪坝区总工会承办,重庆市桥牌协会和沙坪坝区桥牌协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重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桥牌比赛在沙坪坝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区县、产业工会的46支队伍3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旨在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推进“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为广大职工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桥牌被称为智力的体操,是世界智力运动会、亚运会和全运会比赛项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桥牌比赛要求运动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来争取优异成绩。组织广大职工参与桥牌活动和比赛,有利于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形式,提升职工综合素养、展示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

       据悉,此次桥牌比赛严格执行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以及《中国桥牌竞赛规则补充规定》。在比赛过程中全部采用发牌机预制牌、专用桥牌桌、电子录分自动算分系统。比赛历时两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排位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及附加赛。

       经过104副牌的激烈角逐,武隆区代表队勇夺冠军,云阳县代表队屈居亚军,南岸区代表队争得季军,城口县、合川区、渝北区、忠县、高新区分获4-8名,大足区、沙坪坝区、江津区获得优胜奖。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