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敞的联赛赛场,浓浓的牌友情节

宽敞的联赛赛场,浓浓的牌友情节

2023-05-14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宽敞的联赛赛场,浓浓的牌友情节

--记杭州市第十八届桥牌联赛(拱墅站)赛况--

  

          在杭州市体育局和拱墅区文广旅体局的大力支持下,杭州市第十八届桥牌联赛(拱墅站)于本月13日-14日在杭州师范大学文晖实验学校启幕。

        由于受场地和牌具的限制,本站联赛预先设置了限报42个参赛队的规定,不曾想到,补充通知发出后离报名截止日还有数天,名额就爆满,个别想参赛的桥牌爱好者因来不及(或者一时疏忽)报名而深表遗憾。这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我市蕴藏着浓浓的桥牌氛围,以及踊跃参与桥牌智力运动的情节。今年是亚运年,杭州又是亚运举办城市,本届亚运会又有桥牌比赛项目,相信,通过牌手们的自身努力,亚运桥牌赛场上一定能看到我市牌手的身影。

        本站比赛,杭州师范大学文晖实验学校为牌手们提供了宽敞明亮的室内体育馆,参赛队员无不为其点赞。虽然只进行了不到两天的赛事,但给牌手们留下了的印象却是非常深刻的。

        激烈和平静的两天赛事一晃而过,耐人回味的牌例还会在牌手们之间议论消化着,桥牌的乐趣在于它没有常胜将军,这不,上站(萧山站)冠军,本站比赛连决赛圈都进不了。桥牌的魅力“诱惑”着每一位参赛选手,即便今天垫底的队,来日也可成为冠军队。

        两天的赛制跟上站同样,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打五轮瑞士制排位赛,前六名直接进入决赛,其余各队打五轮瑞士制积分排位附加赛。经过10轮100副牌的较量,决赛圈前6名的分别是:

        冠军-钱塘区队

        亚军-上城二队

        季军-拱墅区队

        第4名-喜相逢队

        第5名-森泽医药队

        第6名-东驰科技队

        附加赛前6名:

        第7名-富阳区队

        第8名-萧山桥协队

        第9名-临平区队

        第10名-杭州桥友队

        第11名-杭州金财神队

        第12名-杭州锦江队

        比赛结束后,省市桥协领导以及拱墅区文广旅体局、杭师大文晖实验学校领导分别为前12名颁奖。

 

杭州市桥牌协会

2023年5月14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