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亚运经历,助力亚运赛事

体验亚运经历,助力亚运赛事

2023-04-30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体验亚运经历,助力亚运赛事

2023年杭州市第十八届桥牌联赛(萧山站)隆重开幕

  

        乘着亚运东风,2023年杭州市第十八届桥牌联赛即日起扬帆启航了。在杭州市体育局和杭州市桥牌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萧山区文广旅体局、萧山区体育中心以及萧山区桥牌协会的精心筹备,4月29-30日,杭州市第十八届桥牌联赛(首站萧山区站)在萧山区体育中心(亚运举重馆)隆重开幕了。

        今年杭州市桥牌联赛共设置了六站(去年五站)分站赛,本站比赛是2023年新增的区(县)分站赛,为了让参赛牌手体念身处亚运场馆的感受,萧山区文广旅体局(体育中心)特意把比赛场地安排在2023杭州亚运举重主场馆内,既丰富了桥牌联赛的内涵,又为成功举办杭州亚运会助力添彩。

        首站比赛于29日下午如期举行,赛前,市桥协副秘书长陈耀升主持了简短的开幕式,萧山区桥牌协会长邵梦权致欢迎词。随后,裁判长罗毅宣读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十二点四十五分比赛正式开始。

       今年的赛制稍稍作了调整,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五轮(每轮10副牌)瑞士制移位赛,前六名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大循环赛,并按VP分多少排定名次;第七名以后的各队进行第二阶段的附加赛,同样进行五轮瑞士制移位赛,附加赛也是取前六名。本站共有39支队伍200余名牌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进入循环赛决赛圈的前六名的名次已经排定,他们是:西湖区、四方桥友、钱塘区、德清、余杭和喜相逢队。获得附加赛前六名的分别是:萧山二队、富阳区、市桥协、森泽医药、中行、滨江队。

        赛后,萧山区桥牌协会会长邵梦权、杭州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蔡戟、杭州市桥牌协会副主席支军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杭州市桥牌协会

2023年4月30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