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省五城市老干部桥牌邀请赛(杭州站)落幕

2023年浙江省五城市老干部桥牌邀请赛(杭州站)落幕

2023-04-11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2023年浙江省五城市

老干部桥牌邀请赛(杭州站)落幕

 

 

        一年一度的浙江省老干部桥牌邀请赛于4月10-11日在杭州锦江桥牌俱乐部“中智桥牌”活动室圆满结束。

根据赛制规定,主办方可以选派两个以上的参赛队参加本次邀请赛,由于2023年首站归属杭州市承办,所以当仁不让地派出了两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杭州一队可谓“阵容强大”,他们是原杭州市副市长项勤、杭州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洪星、原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原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洪发生以及原杭州市桥牌协会秘书长陆忠和原杭州市桥牌协会推广普及委员会主任孙永岐组成。

        本站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7轮,每轮12副,共84副牌的较量,由原嘉兴市南湖区区长、嘉兴市桥牌协会主席沈本恭为代表的嘉兴队荣获冠军,湖州市代表队获得亚军,季军被杭州锦江队夺得,首次参赛的杭州一队名列第四。

        赛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原杭州市桥牌协会秘书长陆忠为5-8名颁奖;浙江省老干部桥牌协会会长吕建国为第四名颁奖;季军的颁奖嘉宾是原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亚军由杭州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洪星颁发,最后冠军的颁奖嘉宾是浙江省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杭州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杭州市锦江集团董事长王元珞女士。

        下站比赛将移师浙江省绍兴市。

杭州市桥牌协会

2023年4月11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