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青海网络桥牌对抗赛日前结束

甘肃-青海网络桥牌对抗赛日前结束

2022-11-08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甘肃和青海是省会城市距离最近两个相邻省份,兰州距离西宁仅有220公里。长期以来两省的桥牌交流也相对比较紧密。但是自从疫情发生以后,两省间的桥牌交流也进入了静默期。为了有效第促进两省互相的桥牌技术交流,甘肃桥协联合青海桥协于2022年11月3-6日举办了甘肃-青海网络桥牌对抗赛。       

      比赛约定每个省派出5支队伍参赛,本省队伍不对阵,每支队伍只和对方省的5支队伍打一个半程循环比赛。以各省自己的5支队伍在与对方队伍比赛中所获得的累计VP之和决定胜负。

      甘肃省桥协派出2022年甘肃省第三期网络等级赛A组前5名兰州铁设、甘肃汇龙、金川一队甘肃电力和兰州开心桥友队出战;青海桥协派出青海天佑德、格尔木、青海晶威、青海高原检测和青海电力队出战。经过5轮25400副牌的对,最终甘肃队以329.8VP比青海167.7VP赢得了这场对抗赛的胜利

    比赛在金桥在线网络平台进行,每轮比赛选择一桌向两省桥友开放直播,对抗中两省牌手屡屡有精彩的牌局奉献给两省观众,及大地调动了桥友们研究桥牌技战术的热情。

      比赛结束举行了网络颁奖仪式,两省桥协负责人表示这种比赛形式很好,拉近了两省桥友间的距离,密切了两省桥协的合作关系,提高了牌手们的桥牌技战术水平。双方都同意将这种活动继续办下去。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