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疆网络桥牌对抗赛圆满结束

甘肃-新疆网络桥牌对抗赛圆满结束

2022-11-02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进入10月以来甘肃新疆两省都深受新冠疫情的困扰,为帮助两省桥牌爱好者能顺利度过疫情的困难时期,甘肃和新疆两省桥协联合举办了甘肃-新疆网络桥牌对抗赛。

       比赛约定每个省派出4支队伍参赛,本省队伍不对阵,每支队伍只和对方省的4支队伍打一个双循环比赛,我们取名为“半程双循环赛制”。以各省自己的4支队伍在与对方队伍比赛中所获得的累计VP之和决定胜负。

      甘肃省桥协派出2022年甘肃省第三期网络等级赛A组前4名兰州铁设、甘肃汇龙、金川一队和甘肃电力出战;新疆自治区桥协派出乌市红四队、桥之缘队、乔戈里队和阿克苏队出战。经过友好激烈的8轮32场512副牌的对垒,最终甘肃队以339.78VP对新疆队299.22VP的微小优势获得小胜。

      比赛结束举行了隆重的网络颁奖仪式,新疆自治区桥协主席张哲先生致闭幕词,他表示这种比赛形式拉近了两省桥友间的距离,密切了两省桥协的合作关系,有效地缓解了疫情期间桥友们的紧张焦虑情绪,提高了牌手们的桥牌技战术水平。今后这种活动还要继续办下去。甘肃省桥协秘书长李聪智先生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