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肃电信天翼杯”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在兰州开赛

2022年“甘肃电信天翼杯”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在兰州开赛

2022-09-13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9月10日至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即,由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主办、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承办的“甘肃电信天翼杯”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在省桥牌协会正式开牌。中国电信甘肃公司资深经理张惠祥,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敏隆宗,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副会长李维虎,秘书长李聪智等领导出席活动。

       甘肃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是甘肃省历史悠久、水平最高,范围最广、影响最大的桥牌赛事,甲级赛需要获得资格才能参赛,2021年全省桥牌锦标赛甲甲级赛前8名乙级赛前4名共12支代表队,获得参加今年甲级赛资格。在甘肃电信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仍有省内各桥牌团体会员单位以及省内高校、中学学生代表队共十九支代表队参加了今年比赛,其中金川公司一队通过中国电信5G直播网络进行远程比赛。

      本届赛事为期三天,经过激烈的比拼金川公司一队和兰州天河俱乐部两支代表队,分获甲级赛冠亚军。甘肃电信代表队以去年乙级第二名身份获得资格参加今年甲级赛发挥出较高水平,并荣获本次甲级赛季军;兰州铁桥、兰工阳光、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队和兰州追梦一队分获乙级赛前四名并携手晋级2023年甘肃桥牌甲级赛行列。为进一步普及和推广桥牌运动,促进青少年智力开发,今年的甲乙级锦标赛继续开设学生推广赛以吸引全省大学及中小学生代表队参加竞赛,最终兰州市第十六中学学生一队获得学生组冠军。兰州第十六中学是兰州市教育局批准的桥牌特色学校,也是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青少年桥牌活动基地挂牌单位,这所学校多年来坚持开设桥牌课堂,对培养甘肃的桥牌后备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闭幕式上,做为本届甘肃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名誉主任,中国电信甘肃公司资深经理张惠祥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各优秀的获奖队伍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学生队参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指出甘肃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做为我省桥牌史上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桥牌赛事已成功举办30多届,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甘肃省桥牌运动健康发展,对于增进全省各界桥牌组织沟通交流,对于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资深经理张惠祥,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敏隆宗,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副会长李维虎等领导在闭幕颁奖仪式为各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奖牌、证书和奖金。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