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建“抗疫有我”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宁夏交建“抗疫有我”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1-11-15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进入10月以后,宁夏、甘肃两地相继受到“新冠疫情”的困扰。为缓和两地桥牌爱好者不能进行实地桥牌比赛的不悦心情,使他们能够平稳度过这一段困难时期,经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提议,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响应,两家决定联合举办《宁夏交建“抗疫有我”桥牌邀请赛》。

      双方商定,宁夏组织9支队伍,甘肃组织10支队伍,特别邀请常年忙碌在赛场为全国桥友服务国家级裁判组织1支队伍,共同进行一场有奖网络桥牌团体邀请赛。一方面为两地抗疫做贡献,另一方面也可以充分展示宁夏、甘肃两地牌手在桥牌桌上的风采以及国家级裁判除赛场执裁以外鲜为人知的桥牌实战打牌方面的能力。

     11月4日晚8时,本次赛事组委会举行了网上领队会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赵会忠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他说企业要为国家分忧,为社会做贡献,当此疫情困扰时期,我们举办这样的比赛,就是要用我们桥牌人惯有的方式坐下来,冷静思考,少出门,少聚集,避免不必要的走动,争取两地早日战胜疫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体现“抗疫有我”。

      在组委会精密的设计和组织安排下比赛于11月5月晚8时在桥友圈网络平台开战。经过6轮预赛4轮附加赛3轮淘汰赛,最终国家级裁判队技高一筹,笑到最后,夺取冠军(他们自己说这是意外之喜),兰州开心桥友队获得亚军,东道主宁夏交建队摘得第三名。11月14日晚8时奖励发放完毕,比赛至此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得到了两地桥友们的如潮好评!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