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艺测试》

作者:[英] 大卫?伯德,[澳]蒂姆?伯克 著 彭立新,连若旸,王南 译
全套定价¥228 , 7折出售 , 实际售价¥150元
限时8折


中桥网书店

扫一扫 进微店
邮购联系方式
  • s707081115
  • zgqpw@163.com
  • 15840365753 宋先生
  • 707081115
支付方式
  • 微信加好友后,选择微信支付,提供地址,当天发货

  • 选择支付宝支付方式,在捎句话中留下地址、电话、姓名 (注意不要超过20字,如超过只留下电话、姓名,稍后会打回去询问)

  • 不方便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可以选择银行转账汇款, 工商银行沈阳东北大学支行 6212 2633 0100 9753 129 宋秉学

 

 

 

 

 

 

 

 

 

 

 

 

去年我们的团队推出了一套三辑十二册的《桥牌进阶丛书》,在初具桥牌基础的读者中引起了不俗的反响。这套丛书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分主题全面讲解了桥牌攻防的基本手段,帮助初级牌手将零散的打牌技巧归纳整合,形成较为系统的知识体系。

然而桥牌与所有竞技游戏一样,无论理论知识多么丰富,都必须在大量的练习中融会贯通,才能真正提高自己在牌桌上表现。与《桥牌进阶丛书》配套的习题集《桥艺测试》既是帮助学习者在模拟实战中理解、巩固技术要点的理想工具,也是桥牌教师检验教学成果的好帮手。

《桥艺测试》同样分为三辑十二册,每一册均与《桥牌进阶丛书》对应。第一辑包括《进张管理》、《利用将牌获取赢墩》、《安全打法》和《消去和投入打法》,第二辑有《骗招》、《有将定约的做庄计划》、《无将定约的做庄计划》和《防守信号》,第三辑是《简明挤牌》、《读牌》、《防守计划》和《利用飞牌获取赢墩》。每册包含三十六道习题,每四道题分为一组,以单明手的形式呈现。在你经过思考拿出自己的打法之后,两位资深桥牌作家大卫﹒伯德(David Bird)和蒂姆﹒伯克(Tim Bourke)会为你精解正确答案,告诉你每一个特定打法背后的逻辑。每册的九组题目以难度递进的方式展开,每册的最后部分即便是颇具水准的牌手也需要费一番思量。对于有志提高桥艺水平的读者来说,逐步加强练习难度的方法非常符合学习需要。我们相信,通过十二个科目、四百三十二道练习题的磨练, 以及从习题答案中得到的感悟,一定会让你的攻防水平上一个台阶。

需要介绍一下的是,本书两位作者中对国内读者较为陌生的蒂姆﹒伯克,是澳大利亚著名牌手和作家,在桥牌界以精彩牌局与桥牌资料收藏家闻名,他的成名作《致胜桥牌倒计时》(Countdown to Winning Bridge)也在翻译中,将于明年奉献给中文读者。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