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庆市哈大齐乙级联赛圆满落幕

2014年大庆市哈大齐乙级联赛圆满落幕

2014-04-08
大庆市桥牌协会

                                     2014年大庆市哈大齐乙级联赛圆满落幕

       201445-7日,由大庆市桥牌协会举办的“大庆市哈大齐乙级联赛”在大庆油田设计院金色阳光俱乐部圆满落幕。20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争夺,6支队伍进军明年的哈大齐甲级联赛。

    在北国初春乍暖还寒的清明时节,享有“天然百湖之城、绿色油化之都”美誉的大庆市迎来了哈尔滨市、长春市、吉林市、齐齐哈尔市、大庆市的众多桥牌高手。虽然是一个地级乙级赛事,但是邀请到了吉林省亚军吉林九月红队、黑龙江省季军龙江化工队,以及多支曾在甲级征战的队伍参赛。经过7轮瑞士移位赛之后,产生了10支进入淘汰赛的队伍,其中第一名龙江化工和第二名大庆测试队直升甲级,排名3-10位的8支队伍通过附加淘汰赛争夺另外4个升级名额。经过激烈的对决后,大庆桥韵队、中铁23局、大齐联队、吉林九月红队杀出重围,获得最终的晋级资格。纵观整个赛事,体现出桥牌运动在东北地区尤其是大庆市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以老将回归、新人辈出、牌技精进为特色的哈大齐乙级联赛表现出很高的竞技水平。以吉林省亚军身份出战的九月红队仅以预赛第10名获得一线生机,淘汰赛更是战斗到最后时刻才惊险晋级,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近年来,在大庆市桥牌协会和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大庆市桥牌运动取得了长足进步。以大庆星翰、大庆科美达、中国石油队、油城女队为代表的大庆桥牌劲旅多次在全国赛场上斩获优异成绩。在一个曾经的桥牌荒野,建立起一个新兴的桥牌堡垒!培养了两位年轻的国家终身大师和十多位国家大师,更是把大庆甲级联赛发展成代表黑龙江省最高水平的“哈大齐联赛”。正可谓:“大庆桥牌春无限,载得梧桐凤自来”。大庆桥牌运动蓬勃发展,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