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桥牌协会简介

苏州市桥牌协会简介

2012-12-30
江苏省苏州市桥牌协会

        苏州市桥牌协会成立于1981年,下辖5个县级市桥协(其中太仓是全国唯一的“桥牌之乡”),1个市级机关桥牌联谊会和1个老年体协桥牌专业委员会,有1个A类俱乐部——苏州太湖桥牌俱乐部和10来家B类俱乐部,现有注册登记会员1112名。

        近年来苏州桥牌成绩突出,2012年太湖俱乐部荣获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亚军和两站中国桥牌精英赛冠军;在近四届省运会桥牌比赛中,苏州获得2次冠军,2次亚军;在2012年省第6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中夺得公开团体、公开双人和团体总分三项第一;在江苏省桥牌等级赛甲A队伍中苏州占据一半。

        苏州市积极承办包括A类俱乐部赛在内的各类全国赛事,同时其主办的“江南之春”桥牌赛以及太仓的“香塘杯”、吴江的“康泰杯”、昆山的“海峡两岸桥牌赛”、张家港的“沙电杯”已经成为江浙沪一带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注:苏州市工人文化宫桥牌活动室 每周六、日下午开放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