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联姻北京科比亚再签桥牌保单

中国人寿联姻北京科比亚再签桥牌保单

2012-03-01
成都普得桥牌俱乐部

中国人寿联姻北京科比亚再签桥牌保单

  新浪体育讯 做为国内目前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北京科比亚桥牌俱乐部签订了2012年的赞助合同,为北京科比亚这家老牌A类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回报丰富的“桥牌保单”。

  北京科比亚桥牌俱乐部是一家国内老牌的A类俱乐部,俱乐部获得过多次全国冠军,俱乐部成员多次入选中国国家队。2010年,中国人寿与北京科比亚开始正式合作,俱乐部的成绩也蒸蒸日上。2011年,冠以中国人寿名称的科比亚俱乐部先后获得了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亚军、第二站冠军、总决赛冠军,获得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冠军等优异成绩。

  2012年是中国人寿与科比亚合作的第三年,双方在经过两年友好合作后,都希望把这家俱乐部共同建设好。有了中国人寿提供的资金保障,俱乐部队员能够认真进行训练、努力提高牌技、安心参加比赛获得好成绩。同时,通过桥牌这一高雅、高层次的平台,中国人寿这样的大型企业能够充分展示他们在企业回报社会、企业文化开展等方面的成果。

  中国人寿与北京科比亚俱乐部签约的消息传到了正在江苏吴江参加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比赛的前线,俱乐部队员备受鼓舞,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人寿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目前暂时排在第四名的位置。

  俱乐部全体队员表示,他们将团结一心、力创佳绩,桥牌运动虽然是小平台,但也希望能够为中国人寿这样的大企业争得荣誉。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是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职业化赛事,共有16家A类俱乐部参加,去年中国人寿俱乐部是总冠军,今年以卫冕冠军身份参加比赛。第一站的比赛进行15轮循环赛,每天3轮一共5天。

  除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之外,中国人寿还将参加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其他比赛。

  (徐风)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