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辞送剑生

归去来辞送剑生

2011-12-21
成都普得桥牌俱乐部
良师益友靳剑生1.doc

良师益友靳剑生

孙铭

 

那敦实的身材,那亲切的面容,那朗朗的大笑,一个风云叱咤的人,也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靳剑生,悄悄的走了。曾经的科技精英,曾经的中国的桥牌支撑,在经历病痛的煎熬后轰然倒塌了。桥牌界熟知的靳老板竟然与我们永别了,谁不为之悲痛!

 

我打桥牌已经三十多年,桥牌界的跌宕起伏使我阅历无数,靳老板对桥牌的奉献有目共睹,他是一个好人,是所有人的共识。早在1994年他就邀请我加盟,并随后组建了科比亚桥牌俱乐部,至今已有十八个年头,人生有几个十八年?我一直把老板视为良师益友,他对桥牌的经济投入,他对桥牌的执着无不感染着桥牌界同仁。就在十天前,科比亚桥牌俱乐部又一次捧起全国甲级桥牌比赛的冠军,他知道了。他笑了,似乎身临其境。

 

桥牌大师是桥牌运动的一个称号,但在人生中能够被别人称为大师的人不多,而靳剑生是真正的熠熠生辉的一个。

 

靳老板:你虽然离开了,但心永远不会离开。我们会时不时地记起你,尤其身处逆境时。

 

 

 

 

归去来辞送剑生

沈树群、孙铭

 

音容笑貌,

依依在猎,

昨日握别,

今成永诀。

心地善,

志高远。

莫测人生君追恋,

更似寻花探密界。

君竟远去。

归去来兮,

青山作枕,

白云伴睡

花园不芜山涧去。

听飞禽之啁啾兮,

品山泉之流。

携万物以复苏

剑生先生孤往。

登西坳而望舒兮,

临清池以濯足。

君期琼宇再现兮,

乘仙鹤而遨游。

剑生先生:

归去来兮,

吾等以目相随。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