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魏宏济北美春季桥牌大赛获得银牌

刘京魏宏济北美春季桥牌大赛获得银牌

2024-03-24
中国桥牌网

刘京魏宏济北美春季桥牌大赛获得银牌

中国桥牌协会 2024-03-24

        美国时间3月23日,北美春季桥牌大赛主赛范德比尔特杯冠军产生。中国牌手刘京和魏宏济搭档加盟的巴楚斯特队获得银牌。冠军被赛会头号种子尼克尔队获得。

左二魏宏济,左三刘京

        本次范德比尔特杯共60支队伍参赛,比赛从开赛即按各队种子分排名进行不同形式的淘汰赛,一号和二号种子队则直接进入32强。32强产生后开始两两对阵的淘汰赛。中国牌手刘京和魏宏济搭档加盟巴楚斯特队,该队种子排名第十四,除刘京和魏宏济两名中国牌手,另外4人均来自美国,其中一对搭档是2023年美国1队成员,而且进入了百慕大杯的前八名。值得一提的是,正在美国学习的90后魏宏济,并非一名职业牌手,但他打桥牌的历史却可以追溯到在北京人大附中读书时期。他曾于2015年世界青年桥牌跨国锦标赛上夺得U21团体和双人赛两项冠军,2016年又获得世界青年桥牌团体锦标赛亚军。

        虽然刘京和魏宏济此次未能问鼎范德比尔特杯,但这也是自2006年福中、赵杰与队友在范德比尔特杯夺冠之后,首次有中国牌手进入范德比尔特杯决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