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

贺信

2024-02-04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牌协会

 

 

石家庄市男子桥牌队:

欣闻你们在2024-2025年度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勇夺桂冠,将在未来两年代表中国国家队征战国际桥牌赛场。这是你们继代表河北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并两次夺得男子团体冠军后,又一次站在全国桥牌运动的巅峰。在此,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以及领队致以诚挚的问候!

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时尚、竞技性很强的大众智力体育运动。在本次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中,你们一路过关斩将、高歌猛进,八进四比赛中以226:144大比分战胜浙江诺辉队,半决赛中以185:171战胜拥有多名前国手的锦烁桥牌俱乐部队。决赛面对强敌,你们稳扎稳打,发挥出色,最终以257: 197. 56的总比分战胜浙江钱塘队。作为本次比赛唯一以城市冠名的队伍,你们的每场比赛都备受家乡人民瞩目,你们不仅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让石家庄市的名字响彻大江南北,全市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相信在你们的示范带动下,石家庄的桥牌事业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希望你们以此次夺冠为新起点,再接再厉,超越自我,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大成绩,为国争光,为石家庄添彩!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3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