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四届“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竞赛规程

四川省第四届“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竞赛规程

2024-01-26
四川省桥牌协会

                                       四川省第四届“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四川省体育局  

        四川省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四川省桥牌协会

        三、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4年2月8日—18日,每天20:00—22:15。

        (二)比赛地点:金桥在线(网址:www.gembridge.cn)

        四、竞赛项目

        公开双人赛、混合双人赛(以人人网络赛形式进行)

        五、参加办法

        (一)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和广大桥牌爱好者均可免费报名参赛,参赛队不设上限。

        (二)参赛者在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四川省第四届(云健身)运动会桥牌网络赛专场”进行报名,在报名时必须填写真实姓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公开双人赛2024年2月1日11:00、混合双人赛2024年2月1日11:00。报名截止时间前参赛者可凭报名PIN码修改和删除报名信息。

        (四)使用中国桥牌协会会员号及密码登录金桥在线(如有密码或其他问题请参见比赛专题上方的《金桥在线牌手指南》)。

        六、比赛办法

        (一)参赛者于规定比赛时间前登录“金桥在线”比赛平台,自动进入比赛房间和座位。

        (二)各项比赛共赛8轮,每轮进行5副牌的比赛。每轮比赛时间为45分钟。到规定时间后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

        (三)第1轮比赛随机抽签对阵,从第2轮开始进行积分编排。

        (四)开赛后10分钟内搭档两人均未进入赛桌开始比赛的参赛者视为放弃参赛资格。后续轮次比赛不再进行编排。

        (五)比赛采取全场统一计分,将每副牌的得分换算成百分比得分后计算单场总得分,以黄金分排列名次。

        (六)比赛黄金点为去除比赛成绩中前百分之二的最高分后,取剩余前百分之五参赛对成绩的平均值。黄金分为本场成绩与黄金点差额的绝对值。按总黄金分从低分到高分的顺序排列。黄金分总额相同时,正分次数(高出黄金点分数)多者列前。

        七、名次录取与奖励  

        (一)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第一名奖励价值800元的奖品;第二名奖励价值700元的奖品;第三名奖励价值600元的奖品;第四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第五名至第八名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

        (二)优胜奖:公开双人赛第9-16名、混合双人赛第9-16名,分别奖励每人价值200元的奖品。

        (三)按《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蓝分)。  

        八、经费

        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九、本规程解释权属四川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赛事联络与监督

        (一)为求比赛公平、公正、公开。裁判组将对金桥在线平台上的参赛者比赛数据进行监督。

        (二)联系人

        罗    明,电话:18080102965

        罗建超,电话:18980797120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