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桥牌协会桥牌课堂开讲了

绵阳市桥牌协会桥牌课堂开讲了

2024-01-14
四川省绵阳市桥牌协会

        元月13日下午,绵阳市桥牌协会在本市桥牌基地举办了桥牌理论与实务培训交流活动。

        来自绵阳市区、涪城区、游仙区和安州区等地30余名牌手参加了培训交流活动。培训由本地牌手、国家二星大师周翔主讲,分别就桥牌基础知识、精确叫牌体系中的XYZ、双路斯太曼、库克什、斯普林特等约定叫进行了讲解,并为到场牌手现场提问答疑解惑。交流讨论中大家争先恐后发表自己对约定叫的理解,最终统一到正确的认识上来,有的牌手说:“打了几十年桥牌,今天才第一次把这些约定叫搞明白。”

        近年来,绵阳桥牌基地活动十分活跃,牌手们几乎每天都在微信群接龙,参加个人赛或队式赛切磋。由于搭档无法固定,叫牌体系不统一,活动质量受到影响。为解决这一问题,市桥协秘书长借鉴整理了一个简明精确叫牌体系(简称“基地精确”),让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掌握并使用,此次培训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研讨这套叫牌体系。

        据悉,下一步,绵阳市桥协还将就桥牌的叫牌、防守和坐庄等若干专题,邀请市内外好手为牌手们开展讲座,对于提高本地牌手整体水平将发挥积极作用。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