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董朝君/黄文锋获第15届中国高校“校长杯”桥牌邀请赛冠军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董朝君/黄文锋获第15届中国高校“校长杯”桥牌邀请赛冠军

2023-11-19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11月18日至19日,第15届中国高校“校长杯”桥牌邀请赛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承办。副校长董朝君和关工委黄文锋代表我校参加比赛,两位选手在比赛中配合默契,以高超的技战术夺得本次邀请赛冠军。

 

        比赛分为三节。18日上午和下午各打一节,每节进行18副牌的激烈角逐。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董朝君/黄文锋成绩列第三,但他们展现出的实力已经引起了参赛选手的关注。第二节比赛,董朝君/黄文锋发挥出色,排名冲到第二。19日上午,第三节比赛开始,董朝君/黄文锋以两副部分定约的攻防,迅速打开局面,他们的精妙协作也为后面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节比赛结束,深职大勇夺本次比赛冠军。

 

        比赛期间,我校和教育部领导、兄弟院校开展了广泛交流,教育部领导、兄弟院校的参赛选手对我校近年来在桥牌运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2023年,我校桥牌运动取得丰硕成果。我校桥牌项目已经成为全国高校桥牌运动的一张靓丽名片。

(一)2月,2022年全国青年桥牌锦标赛决赛,我校队员为主组成的广东女子青年队获得U25女子锦标赛银牌。

(二)5月,2023年全国青年桥牌锦标赛,我校队员为主组成的广东女子青年队蝉联U25女子锦标赛银牌。

(三)7月,我校教职工桥牌队获得深圳市“深工杯”职工桥牌大赛团体赛和双人赛冠军,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四)8月,我校女子桥牌队蝉联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女团冠军,彭秋怡/许金曼获得女双冠军。

(五)9月,广东省大中小学生学生桥牌锦标赛,我校夺得大学组6个项目的5个冠军,团体总分实现三连冠。

(六)11月,全国第五届智力运动会上,由我校队员为主组成的深圳女子青年队获得女子青年团体银牌,我校入选广东青年队和深圳青年队参加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的队员达到20人,参赛人数居全国高校之冠。

        

        此次中国高校“校长杯”桥牌锦标赛,我校夺得冠军的同时,也通过比赛加深了与教育部、兄弟院校的交流,通过交流,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桥牌运动的持续发展。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