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新学期第一场师生双人赛举行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新学期第一场师生双人赛举行

2023-09-11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我校传统赛事,每周三晚上师生校友双人赛,本学期第一场比赛于9月6日18:30在西丽湖校区桥牌室举行。共有17对选手参加,其中教职工及职工子弟5人,校友2人,校外青年2人,在校学生25人。比赛为米切尔赛制,共比赛7轮,每轮2副牌。

刚刚获得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团体赛和双人赛双料冠军的医护学院许金曼/彭秋怡不负众望获得第一名,来自汽车学院的22级女生组合陈怡倩/游渺玲获得第二名,22级学生组合龙俊妃/韩兵获得第三名。

 

第一周师生校友双人赛成绩

成绩

选手

教职工/校友/学生

第一名

彭秋怡/许金曼

校友/学生

第二名

陈怡倩/游渺铃

学生

第三名

韩  兵/龙俊妃

学生

第四名

赖宝炼/方佳仪

学生

第五名

李  云/郑红梅

教职工

第六名

黄崇尚/廖家进

学生

 

近年来,我校重点打造5项校内品牌赛事,即每周三晚上的师生校友双人赛,每个月的网络通讯赛和分组别的线下通讯赛,每个季度的师生校友个人赛,每年一度的校友会桥牌比赛,每年一度的新生杯赢墩桥牌比赛。每周三晚上的师生校友双人赛,比赛频率最高,每周一次,每次参与人数在30-50左右。每个月的通讯赛,有2-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网络通讯赛,青年组通讯赛和公开组通讯赛,充分提供师生校友及其他高校大学生、青年桥牌爱好者参赛需求。每个季度的师生校友个人赛,参与人数稳定在100人以上,参赛人数较多,参赛便利,竞争激烈。我校每年在校运动会期间举办教工和学生桥牌比赛,比赛积分纳入到各个学院运动会积分,也充分调动了各个学院普及推广桥牌运动的积极性。新生杯赢墩桥牌比赛,每年办一次,分学院分校区组织,办赛规模大,影响力广,是新生桥牌普及推广的重头戏。

 

学校校内传统桥牌比赛项目

序号

比赛项目

举办频次

参赛规模

1

师生校友双人赛

每周一次

40

2

通讯赛

每月一次

100

3

师生校友个人赛

每季度一次

100

4

校运动会桥牌比赛

每年一次

240

5

新生杯赢墩桥牌比赛

每年一次

500

 

这四项比赛办赛规模逐年增大,水平逐年提高,对推动我校桥牌普及推广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文/学生桥牌社黄崇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