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市青年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深圳大学胡宇晴夺冠

2023年深圳市青年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深圳大学胡宇晴夺冠

2023-08-13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深圳市青年桥牌邀请赛在新睿桥牌APP举行,比赛采取7轮积分编排赛,共有68人参加此次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既有2023年广东省青年队队员,也有深圳市青年队队员,2023年深圳市大学生公开个人赛前八名、女子个人赛前八名、U20公开团体赛冠军参加了比赛。来自全国大学生比赛、国青赛、智运会等高水平比赛的28名青年选手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水平高,比赛颇具影响力。

深圳大学胡宇晴、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陈添静和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的曾文键获得比赛前三名。比赛前十二名优胜名单如下。

成绩

姓名

就读或毕业学校

第一名

深圳大学

胡宇晴

第二名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陈添静

第三名

华南农业大学

曾文键

第四名

中山大学

温慧愉

第五名

深职大/广东医科大学

程朝凤

第六名

中山大学

郑  淇

第七名

中山大学

徐嘉曼

第八名

华南理工大学

陈江源

第九名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李  淼

第十名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许金曼

第十一名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刘咏仪

第十二名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黄佳如

 

和公开个人赛前八名均是男子队员不同,此次青年邀请赛前八名中,有五名女子队员。可见此次比赛,女选手的发挥非常稳定。

从就读和毕业的学校来看,前八名广泛分布在多个学校,前三名所在学校分别是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第四名温慧愉、第六名郑淇、第七名徐嘉曼均毕业于中山大学,第五名程朝凤毕业于深职大,目前就读于广东医科大学。第八名陈江源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

从参赛选手人数来看,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共有40人参加,是参加本次比赛的高校中人数最多的学校,其次是中山大学和南方科技大学,分别有9人和4人参加。

比赛在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以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意志,展开了一场场激烈角逐。比赛不仅是技术的较量,更是友谊的交流,参赛选手们通过比赛增进了友情。(文/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社陶龙远)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