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大学22级桥牌夏令营顺利结营,房金汇等四名预备队员晋级校队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22级桥牌夏令营顺利结营,房金汇等四名预备队员晋级校队

2023-07-21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22级桥牌预备队夏令营于6月29日至7月17日举行,共有32名22级预备队队员参加。校友曾桂强师兄负责夏令营教学组织,21级学长罗智泓担任助教。本次夏令营活动有桥牌技战术讲解、日常训练赛和市区级比赛。

 

桥牌技战术讲解采取专题授课方式,学校桥牌老师黄文锋、陈建华、蒋慧杰,校友曾桂强、程朝凤为夏令营授课,授课知识点有庄家打法、做庄技巧之忍让,做庄技巧之将牌打法,一阶高花开叫以后应叫1NT,一阶高花开叫以后的常用约定叫,德克萨斯约定叫,XYZ约定叫,第二轮控制张扣叫,罗马关键张黑木问叫。

日常训练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线上训练赛在金桥在线组织,线下集中。线下比赛在学校桥牌室举行。

夏令营期间,参赛队员先后参加了两场市区级比赛,7月1-2日深圳市南山杯桥牌团体赛,32名预备队队员参加了团体赛预赛,预赛前三名参加了青年组团体赛。7月5日至9日,深圳市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公开团体赛举行,夏令营预备队队员先参加了U20团体赛,崇理队、深大深职大联队和深职大混合队获得该组别前三名,并获得参加U25组别团体赛的资格。其中U20冠军崇理队四名队员是韩兵、陶龙远、邹卓霖和黄镇淮。

夏令营期间,部分预备队队员作为学生桥牌社干部承担了市区级比赛的赛事组织工作,在深圳市职工桥牌大赛中,罗庆、陈嘉莹、陶龙远、张景豪、黄镇淮、游渺铃、陈怡倩等同学认真完成各项比赛组织工作。

7月15日,夏令营预备队队员参加了结营双人赛,上午是预赛,下午是决赛,韩兵/邹卓霖,雷潘丽/王雯,林泽鹏/董志彬获得决赛前三名。

7月17日,夏令营预备队队员参加了结营测试,陈益清、黄文锋两位老师,罗智泓、陈超群两位师兄担任监考老师,经过桥牌基础知识测试、叫牌练习测试和做庄水平测试三个测试环节,并参考预备队队员的平时训练积极性、桥牌比赛成绩,房金汇、韩兵、黄镇淮、陈怡倩四人获得入选校队的资格。(校桥牌协会 校学生桥牌社)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