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市南山区第八届“南山杯”桥牌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3年深圳市南山区第八届“南山杯”桥牌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3-07-04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6月30日至7月2日,2023年深圳市南山区第八届“南山杯”桥牌团体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董朝君宣布比赛开幕。本次比赛由深圳市南山区桥牌协会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协办,一共有29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其中19支队伍参加公开组团体赛,10支队伍参加青年组团体赛,参赛队伍数量创下此项传统赛事新高。

 

公开组团体赛采用了积分编排和U型编排相结合的赛制,在淘汰赛阶段,全胜队成为冠军,而后续队伍均有机会取得更好成绩,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各队之间的对决异常激烈。最终,深缘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冠军,鹅城队和夜夜高歌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青年组团体赛采用了积分编排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先进行5轮积分编排,前4名进入淘汰赛。最终广东省青年队(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表现出色,夺得冠军,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日新队和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木棉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参赛队伍除了深圳职业技术大学之外,还有来自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组队参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南山区桥牌运动的发展,也为广大桥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创新的赛制也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和趣味性,大大激发了参赛队伍的积极性。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南山区桥牌协会主席张武华、南山区桥牌协会秘书长魏建军、深职大桥牌协会秘书长黄文锋、嘉宾王綮、郭轶昆分别给公开组前八名和青年组前六名的优胜队伍颁发了奖杯。深职大桥牌协会副主席陈益清主持颁奖仪式,学生桥牌社曾俊佳和谢季桐作为学生裁判长分别宣读了公开组前八名和青年组前六名获胜队伍名单。

 

南山区桥牌协会会长张武华表示,往后将会继续加大对桥牌运动的推广力度,组织更多的比赛和培训活动,为广大桥牌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同时,也希望通过桥牌运动的普及,促进全区桥牌爱好者的交流和友谊,为南山区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南山区桥牌协会魏建军、深职大桥牌社曾俊佳/文)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