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肃电气杯”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在兰州圆满结束

2023年“甘肃电气杯”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在兰州圆满结束

2023-05-02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2023年4月29日-5月1日,在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由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甘肃电气集团工会共同主办的“甘肃电气杯”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在省桥牌协会活动中心正式开

       甘肃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是甘肃省历史悠久、水平最高,范围最广、影响最大的桥牌赛事,甲级赛需要获得资格才能参赛,分别是2022年全省桥牌锦标赛甲级赛前8名乙级赛前4名合计共12支代表队,获得参加今年甲级赛资格。在甘肃电气集团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省内各桥牌团体会员单位以及省内高校、中学学生代表队共24支代表队参加了今年比赛。

      本届赛事为期三天,经过激烈的比拼兰州天河夺走甲级赛冠军,甘肃天乐收获甲级赛亚军。兰州汇龙获得甲级赛季军青海天佑德甘肃圣联陕西新迈宁夏凤城金鹰分获乙级赛前四名并携手晋级2023年甘肃桥牌甲级赛行列。

为进一步普及和推广桥牌运动,促进青少年智力开发,今年的甲乙级锦标赛继续开设学生推广赛以吸引全省大学及中小学生代表队参加竞赛,最终兰州工业学院一队获得学生组冠军。兰州工业学院多年来坚持开设学生桥牌选修课,普及推广校园桥牌文化,对培养甘肃的桥牌后备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闭幕暨颁奖仪式上,甘肃电气集团工会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个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

甘肃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做为我省桥牌史上最有影响的桥牌赛事已成功举办30多届,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甘肃省桥牌运动健康发展,对于增进全省各界桥牌组织沟通交流,对于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