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甘肃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2023-04-10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为配合2023年10月全国智运会的举行,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积极筹备组织,于2023年4月8日上午9点在兰州君通长城宾馆举行了甘肃省第二届智运会的开幕式,与此同时甘肃省第二届智运会桥牌项目的各项比赛也同时开赛。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围棋协会、省桥牌协会、省象棋协会、甘肃棋院和武威重离子中心的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甘肃省第二届智运会桥牌项目共设有6个比赛小项,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6个项目的名次都已排定。

        甘肃金昌(徐立青、唐先东、温玉党、邓其林、高翊、孟远志)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甘肃桥协、甘肃电力分获亚军、季军;甘肃电力(梁雅莉、王芳、米笑丽、胡菊)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兰州市、兰州大学分获亚军、季军;甘肃电力(李维虎、梁雅莉、李杰、胡菊)获得混合团体赛冠军,甘肃桥协、白银市分获亚军、季军。黄京生何伯峰获得男子双人赛冠军,党宝吉杨琳、徐立青唐先东分获亚军、季军;刘冬梅关峰获得女子双人赛冠军,王芳米笑丽、吕亚莉张嘉芸分获亚军、季军;朱秀红陶庆获得混合双人冠军,张小青贺志军、李有堂李小玉分获亚军、季军。

        甘肃省桥协将进行综合评估,从这次比赛各项目的前三名中选择队员参加10月安徽合肥的全国第五届智运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