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五省网络桥牌争先赛春节期间举行

西北五省网络桥牌争先赛春节期间举行

2023-02-01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为了促进西北五省桥牌运动水平的有效提升,满足西北五省桥友春节期间打优质桥牌的愿望,西北五省桥牌协会(新疆、陕西、宁夏、青海、甘肃)联合举办了西北五省网络桥牌争先赛。

       比赛约定每个省派出2支队伍参赛,本省队伍不对阵,每支队伍只和其他省的8支队伍打一个单循环比赛。以各省自己的2支队伍所获得的累计VP之和决定本次比赛各省的排名。

       比赛2023年1月24日(大年初三)开始每晚20:00-22:20比赛一轮(16副牌)至2023年1月31日(初十)共计8天8轮。比赛实行全程腾讯会议视频、音频监控,由五省各自选派1名裁判负责具体实施。比赛最终结果是:第一名陕西省桥协;第二名新疆自治区桥协;第三名甘肃省桥协;第四名宁夏自治区桥协;第五名青海省桥协。

       比赛结束举行了颁奖仪式,各省桥协秘书长都对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协作发展的愿望。

      新疆桥协秘书长戴刚表示:首先感谢各位裁判为本次比赛的辛勤付出。特别感谢裁判长组织比赛,让我们五省牌友在网络平台上有交流的机会。感谢各位桥友为我们奉献精彩的比赛。祝贺获得好成绩的队伍。同时比赛中也暴露出我们新疆队的不足。与高水平的队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们将认真的做总结。希望以后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我们都有再次交流的机会。谢谢大家。

       陕西桥协副秘书长张春雷表示:陕西省桥牌协会恭喜各队取得优异成绩!感谢各位牌手的积极参加,感谢各位裁判的辛勤工作!感谢组织者和各兄弟省市桥协!希望我们西北各省区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桥牌水平。

      宁夏桥协秘书长禹梅表示:值此兔年春节小长假期间,西北五省桥友们齐聚网络平台,共祝新春佳节 ,共享桥牌之乐。感谢组委会特别是李秘书长的精心组织。期待我们线下相聚!

       青海桥协副秘书长王丽萍表示:谢谢甘肃桥协牵头精心组织,特别是在过年期间,裁判组放弃与家人团聚时刻,无私奉献,我代表青海桥协感谢你们。通过近期交流,我们看到了差距。我们也感谢兄弟姐妹桥协带领我们一起进步,我们很开心,期待未来继续一起前行……。

      甘肃桥协秘书长李聪智表示:这次比赛是我们西北五省团结协作的结果,这项比赛对促进西北地区的桥牌发展有着特殊的积极意义,比赛得到了五省桥友的广泛好评。希望我们今后加强进一步合作,让我们西北地区的桥牌继续持续地兴旺发展起来。谢谢五省桥友的精彩表现,谢谢五省桥协的强力支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