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尚杰大师祝寿赛圆满完成

吴尚杰大师祝寿赛圆满完成

2022-08-14
竞技世界桥牌俱乐部

    8月6日至12日,经过5轮排位赛和7轮分组单循环决赛,竞技世界桥牌俱乐部特别为吴尚杰大师举办的祝寿网络赛~壬寅虎年桥牌留念赛,在金桥在线平台圆满完成。本次祝寿赛的赛制设计新颖,参赛的48支寿星好友队按排位赛成绩,分成6个组别进行单循环决赛,决赛阶段各组的每场比赛均设置了胜场奖。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决赛进行到第五轮时,获奖率就从原始的87.5%上升到了100%,即每支参赛的寿星好友队提前两轮全部获得了胜场奖。

   最终成绩,获得A组前三名的队是:杭州锦江、中建、JJ比赛;云南、河北祝寿队、智诚测控队获得B组前三名;深蓝咖啡、锦江红、乘风破浪队获得C组前三名;寿桥福长、我爱卷大师、快乐阳光队获得D组前三名:福如东海、翱翔、小娟队获得E组前三名;北京康基亚、厦门有朋友二队、乔羽队获得F组前三名。

   300位寿星好友们在一片片的祝福声中,陪伴着寿星度过了美好的一周时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