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友喜迎20大暨第二届“延海杯” “全民健身日”个人网络赛圆满结束

桥友喜迎20大暨第二届“延海杯” “全民健身日”个人网络赛圆满结束

2022-08-08
北京市海淀区桥牌协会

     由北京市海淀区桥牌协会和北京市延庆区桥牌协会联合举办的“桥友喜迎20大暨第二届‘延海杯’‘全民健身日’个人网络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安排在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期间,适逢党的20大和北京市16届市运会即将召开之际。在两个区的体育总会积极倡导下,海淀和延庆区桥牌协会联合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在新睿桥牌平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个人网络赛。来自两个区的300多位桥牌爱好者怀着愉悦的心情积极参与了比赛活动。经过7天的角逐,任秀峰、王爱军、陈璧藤、何志洪等获得优胜。

     海淀区是北京市的经济强区、科技强区、高等教育强区和人才强区。为了帮助基础相对薄弱的延庆区发展,2019年在北京市政府的布局下,两区签订了33个合作项目。携手发展体育也是两区合作的重要内容。2020年底,双方合作举办了第一期“延海杯”桥牌联谊赛,2021年海淀区举办的5个桥牌系列赛活动都邀请了延庆桥牌协会参与。今年是两区合作的第三年,双方达成了“把结对当做分内的事,把结对办成协同的事,进一步创新结对方式、拓展协作内容,更好推动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首都发展”的共识。在此背景下,双方体育部门将深化结对协作机制,推进两区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获得新成果。

     “体育健身我先行,助力发展‘牌’头兵”是参加北京市16届市运会海淀区桥牌代表队提出的参赛口号。目前,海淀区桥牌队正在秣兵历马,认真备战,按照区体育局誓师大会做出的部署,争取获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