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王阁杯”少儿桥牌城市邀请赛(秋季)圆满落幕

“滕王阁杯”少儿桥牌城市邀请赛(秋季)圆满落幕

2022-08-07
江西省桥牌协会

        8月6日,2022年“滕王阁杯”少儿桥牌城市邀请赛(秋季)在金桥在线成功举办。

        在中国桥牌协会“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倡导下,江西省桥牌协会积极组织跨省少儿桥牌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高雄、深圳、长沙、南昌、宁波、大连、株洲、刘阳12个城市组队参加,共66支队伍,327名中小学学生展开了6轮激烈的团战。最终上海无将坦克炮队,上海巧易思腾龙队、上海无将天翔队获得U12组冠亚季军;南昌市少年桥牌队、上海位育虎跃队、上海位育腾龙队获得U15组冠亚季军;高雄光榮隊、北京八中一队、重庆市合川中学队获得U18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第一次尝试队队之间视频监控下的网络赛,所有的参赛队员都在腾讯会议室中开启摄像头,在裁判们及领队共同监控中比赛,各地学生隔屏相望,彼此互见,全无网络带来的隔阂,大大增强了各城市间中小学生间的交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