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九思杯”省会桥牌邀请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2022年“九思杯”省会桥牌邀请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2022-08-01
河北九思青少年桥牌文化俱乐部

炎炎夏日,桥牌怡情。

7月31日,由河北省桥牌协会主办,河北九思青少年桥牌文化俱乐部承办的“2022年“九思杯”省会桥牌邀请赛”在石家庄河北九思俱乐部成功举办。俱乐部主席胡红文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说河北九思青少年桥牌文化俱乐部成立以来,始终得到省桥协、市桥协和广大牌友们的大力支持,今后俱乐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开展中小学生的桥牌推广普及、培训提高工作,为发现和培养青少年桥牌选手,做出九思贡献。河北省桥协主席李建强在致辞中说,河北省桥协和市桥协将积极响应中办、国办“双减政策”,以河北九思青少年桥牌文化俱乐部为平台,开展全省特别是石家庄市的中小学生的桥牌普及和培训工作,推动全省桥牌工作的全面发展。

本次比赛有河北省桥协队。石家庄市桥协队、国际庄队、九思俱乐部队共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3轮激烈角逐,石家庄市桥协队勇夺冠军,国际庄队以微弱之差获得亚军。河北省省桥牌协会主席李建强为冠军队颁发流动奖杯。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