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杯”第二届绵阳市桥牌联赛(第1站)圆满落幕

“仁智杯”第二届绵阳市桥牌联赛(第1站)圆满落幕

2022-06-19
四川省绵阳市桥牌协会

“仁智杯”第二届绵阳市桥牌联赛(第1站)圆满落幕 

        “仁智杯”第二届绵阳市桥牌联赛(第1站)于6月19日在绵阳市南河体育中心桥牌基地举行。智者如水、远腾建设、安澜、川西北地质队、安州桥协、太白桥友、绵阳锦烁、游仙区等八支桥牌队参加了比赛。

       开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牌仪式,四川省桥牌协会副主席、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绵阳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蒋仁富,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锦烁桥牌俱乐部出资人、绵阳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王大德,绵阳市桥牌协会主席梁勇,绵阳市涪城区桥牌协会主席严旭,绵阳市桥牌联赛理事会秘书长于彤,比赛裁判长陈宗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牌仪式。绵阳市桥牌联赛理事会秘书长于彤主持开牌仪式,第二届绵阳市桥牌联赛轮值主席严旭致辞,四川省桥牌协会副主席、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绵阳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蒋仁富宣布比赛开始。

       经过七轮70副牌角逐,安澜夺冠,绵阳锦烁荣获亚军,远腾建设、智者如水分获3-4名。

       Butler:晏华荣登榜首,严旭、钟健、冯君、王汶、董春晖、沈冠宇、潘昕、谢俊、杨新天等人紧随其后。

       绵阳市桥牌联赛理事会秘书长于彤主持闭幕颁奖仪式,比赛裁判长陈宗选宣布比赛成绩。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锦烁桥牌俱乐部出资人、绵阳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王大德为冠军安澜颁奖,四川省桥牌协会副主席、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绵阳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蒋仁富为亚军绵阳锦烁、第三名远腾建设颁奖,绵阳市涪城区桥牌协会主席严旭为第四名智者如水颁奖。中国桥牌特级大师鞠传成为5-8名代表队颁奖。

       绵阳市桥牌联赛是由绵阳市桥牌联赛理事会举办的民间桥牌赛事,其宗旨是促进绵阳市桥牌运动的深入开展,提高绵阳市桥牌运动的竞技水平。在体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依靠社会各界的力量努力把联赛办成绵阳市的精品体育赛事

       为满足广大桥牌爱好者参与桥牌运动的愿望,在外部环境允许的情况下,绵阳市桥牌联赛理事会将逐步扩大比赛规模,为绵阳市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