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迎五一”广东省青少年桥牌网络公开团体赛成功举办

2022年“迎五一”广东省青少年桥牌网络公开团体赛成功举办

2022-05-02
广东省桥牌协会

2022年“迎五一”广东省青少年桥牌网公开团体赛成功举办

 

由于原定于五一举办的广东省学生锦标赛(线下赛)受疫情影响延期,广东省桥牌协会与领航者桥牌俱乐部灵活办赛,试行组织了U15公开团体网络赛。22支的中小学校队伍100多人参加了比赛,除了广东省广州、深圳的学生,还有来自湖南长沙的同学一起PK,为接下来的线下省赛来一次练兵;同时也为未来开展更大范围的城市邀请赛摸索经验做演练。

比赛在视频监控下有序进行,同学们时而苦思凝想、眉头紧蹙;时而又挠头抓耳、舒展双臂,各种神态跃然屏上。4个监控会议室的老师们全程在线,有问题马上就进行反馈与协调,帮助同学们顺利进行比赛。虽然是隔空对战,但同处在一个腾讯会议室,彼此能看到并相互监督,感觉挺热闹。第一场比赛时由于同学们不熟悉平台规则,虽进入了房间但没有入座,被系统判做迟到,因此很多同学被罚了分;有部分同学打牌慢导致被取消了未完成的牌,也被罚了分。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同学们就表现得越来越规范,准时进入赛场并入座,打牌速度也调整过来了,被取消的牌数越来越少。领队老师们说:规范的比赛是很好的教育,平时孩子们迟到、打牌慢的毛病通过比赛罚分制度给纠正过来了!

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制,22支队伍通过一天7轮的对战,角逐出前8名。

第一名:华附祈福联队

第二名:深圳市福田实验集团侨香学校1队

第三名:华阳五一小学队

第四名:长沙实验小学队

第五名:深圳市福田区北环中学1队

第六名:上步小学一队

第七名:深圳市丽湖队

第八名:广州华阳沙面小学联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