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桥牌入级牌手测试在四季教育培训机构开考

2022年上海桥牌入级牌手测试在四季教育培训机构开考

2022-01-26
上海市桥牌协会

2022年上海桥牌入级牌手测试在四季教育培训机构开考

       2022年上海市桥牌入级牌手测试开考,1月23日全天在上海四季教育虬江校区举办。本次测试由上海市桥牌协会主办,上海四季教育培训机构承办,来自本市部分区的127名小学生参加了本次上海市桥牌入级牌手一二星级测试。

       为了做好今年第一项入级牌手测试工作,上海市桥牌协会秘书处与四季教育培训机构早在去年年底前就着手准备,本次测试工作无论在测试人员的数量上,还是在开考的教室安排上,无论在前期的辅导上,还是在防疫措施的落实上,做到精心组织、强化培训、认真监考,圆满完成了今年首次测试开考工作。

       本次入级牌手测试开考,同时也拉开了2022年上海桥牌入级牌手测试工作的序幕。2022年3月份起,上海市桥牌协会将在中国桥牌协会的指导下,联合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全年开展上海地区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试体系试点工作,具体详见上海市桥牌协会公众号发布《关于招募会员单位参与上海地区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试体系试点工作的通知》,热忱希望各区桥牌协会、会员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